国投公司员工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捐款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29

国投公司员工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捐款
帮助农村贫困白内障患者复明

  最近,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党群工作部、公司工会代表国投员工将10000元捐款送交基金会。3月24日,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给公司发来感谢信,代表众多身患白内障而无力医治的农村同胞,对公司员工给予“健康快车”扶贫治盲事业的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健康快车”是四节特别制做的火车眼科医院,她开行八年以来,为19个省(区)47个地区的45000多名生活贫困的农村白内障患者免费做手术,使他们重见光明。国投公司员工多年为“健康快车”捐款,既是一项实实在在的卫生扶贫工作,也是贯彻中央建立和谐社会战略决策的具体实践,是落实公司的“三为”宗旨之一“为社会”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