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社会责任研究课题报告通过评审验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16

国家电网社会责任研究课题报告通过评审验收

  4月12日,国家电网公司邀请社会责任领域的知名专家对《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研究》课题报告进行了评审。评审委员会6名专家分别来自国务院研究室、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资委宣教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北京大学。经过评审委员会近4小时的仔细评审,报告顺利通过验收。与会专家对报告给予了很高评价,对课题深化研究的方向提出了建议。

  专家一致认为,报告结合国际企业社会责任理论、实践与我国国情,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研究,具有较强的开创性、理论性和超前性,对于正确理解和科学推进我国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和重要的现实意义。报告研究深入、内容丰富、结论明确,在多个方面实现了创新和突破,对推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管理层的远见和责任。

  2006年初,国家电网公司在我国率先发布社会责任报告,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国务院领导给予了高度肯定,作出批示“企业要向社会负责,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要求,充分发挥中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作用,国家电网公司联合中国企业联合会开展了《国家电网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研究》课题的研究,经过众多专家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重要成果,对国家电网公司深化社会责任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撑,对我国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