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集团情系革命老区“希望小学”

文章来源:三九企业集团  发布时间:2005-08-12

三九集团情系革命老区的“希望小学”

  8月7日,三九集团参加"重走长征路"活动的70多名党员,带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宝兴县中坝三九希望小学,个人自发给该校的孩子们捐赠学费,三九集团下属的雅安三九药业公司向学校捐赠了一批书籍,表达了三九人对革命老区孩子们的一片关爱之心。

  中坝三九希望小学的师生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欢迎仪式。三九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孙晓民,副总经理申军、曾春,总经理助理宋清,宝兴县教育局局长李国军等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有用人才。

  宝兴中坝三九希望小学是雅安三九药业公司为革命老区捐资建设的学校之一。到目前为止,雅安三九药业公司在雅安地区共捐资援建了7所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