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积极开拓国际和农村市场、开展新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7-31

中国电信积极开拓国际和农村市场、开展新业务

  7月20-22日,中国电信在上海召开年中工作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中国电信总部各部门、各省级公司和战略单元、分支机构的领导出席会议,国资委驻中国电信监事会主席牛越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电信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一系列重大决策和部署,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抓好企业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不断开创企业转型新局面。(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和部署精神,促进企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集团公司正在就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社会主义荣辱观、科技创新等中央的重大决策和部署精神,从企业实际出发制定若干指导意见,推动企业进一步转变增长方式,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积极探索思维模式、体制机制、商业模式创新,坚决革除阻碍转型的各种弊端;加大农村通信和信息化建设,为创建和谐社会和建设新农村作出积极的贡献;认真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丰富和提升企业文化的品质和内涵。(二)从客户需求出发,做好市场经营工作。落实好年初部署的主要工作,努力保存激增,积极开拓国际和农村市场,大力发展宽带互联网接入与应用、号码百事通、商务领航、IT应用及服务等新业务。(三)强化基础管理工作,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加强经营管理、服务体系建设,重点建设好品牌体系、渠道体系、产品和价格管控体系、IT支撑体系,切实解决粗放经营的问题;做好资源配置、精确管理、人才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合理配置企业资源,改善资源使用效率和效益;做好各方面的支撑保障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关心员工工作和生活,确保企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