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社会公益事业 中英人寿积极参与慈善球赛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8

  9月15日,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积极参与了由西南三大外国商会——四川美国商会、中国西南英国商会和中国欧盟商会成都分会在成都携手主办的“首届外企慈善足球赛”,并在比赛现场举行了集体捐款活动。

  首届外企慈善足球赛共有中英人寿四川分公司等企业组成的十六支球队参加。所有球队都由外企员工组成,其中还包括了一支在美国领事馆工作的外国足球爱好者组成的球队。

  首届外企慈善足球赛第一天赛程为二十分钟的七人足球赛,每支球队包括三名替补队员。为了增加趣味性,球赛不仅规定女队员可以上场,而且女队员一个进球按两个计算。球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小小足球你来我往,场外喝彩声和助威声更是此起彼伏,最终中英人寿队以三比一胜美国联队。比赛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对于外企员工来讲,这既是一场妙趣横生的体育休闲运动,也是一次颇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据悉,这次比赛包括球员的饮用水、午餐甚至保安人员等必备设施基本上都由各企业友情赞助或低价提供,球赛裁判员也是由成都体育学院体育系的学生志愿担任,目的都是为了帮助三大商会筹得足够多的善款。在比赛现场,主办方还鼓励每位到场观众捐出十元现金作为对慈善教育事业的支持。主办方表示,今年所筹资金将捐赠给成都SOS儿童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