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向湖北省受灾地区捐赠五百万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9-19

  9月18日,武钢向湖北省受灾地区捐赠仪式在省政府办公楼举行。武钢党委书记王炯代表武钢捐赠500万元,副省长蒋大国代表湖北省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仪式上,王炯代表武钢向遭受暴雨洪涝灾害的人民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向为抢险救灾作出贡献的各级领导和全体军民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近段时间以来,湖北省部分地区发生严重的暴雨洪涝灾害,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极大损失,武钢全体职工深表同情和牵挂。武钢作为特大型国有企业,为向灾区人民表达深切的关爱和“情系灾区、共建和谐”的祝愿,决定向湖北省受灾地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政府副秘书长李元江宣读了省政府的感谢信。信中说,在党中央国务院关心指导下,湖北省政府全力投入抗洪救灾,武钢心系灾区,扶危帮困,为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捐赠将及时送到重灾地区,转达武钢职工的深情厚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援助支持下,湖北一定会取得救灾工作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