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捐款120万元支援贵州人民抗灾斗争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1

  连日来,贵州省遭受了建国以来罕见的持续低温、冻雨极端天气,造成了部分地区停电、停水,交通受阻,给当地人民正常的生活、生产造成了严重的困难和巨大的损失。 

  灾情传到北京,贵州人民的冷暖安危,牵动着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心。多年来,国投公司和贵州省在宏福开发总公司、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精诚合作;在援助贵州省平塘、罗甸两县的扶贫工作中,与当地各族人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了帮助贵州人民战胜自然灾害,克服苦难,度过难关,国投公司1月28日致电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对受灾人民表示亲切慰问,同时决定捐款100万元,支持贵州人民抗击灾害的斗争。黔南州平塘县,是国投公司的定点扶贫县,这次受灾较重。国投公司已向州、县两级党政领导发出慰问信,并决定捐献人民币20万元(其中5万元是组织员工个人捐款),帮助平塘人民抗灾,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秩序。 

  贵州灾区人民万众一心,克服困难,抗灾自救,恢复家园的英雄气概和感人事迹,深深地感动着国投人。广大国投员工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支持,贵州人民一定能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克服暂时的困难,度过难关,夺取抗灾斗争的全面胜利。国投人衷心祝愿贵州人民能以抗灾初战告捷的喜悦心情,欢度祥和的2008年春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