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向贵州灾区捐赠500万元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3

  连日来,贵州省遭遇了50多年来最严重的雪凝灾害。2月2日,攀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樊政炜一行赶赴贵阳,代表攀钢全体干部职工向贵州灾区捐赠了500万元人民币。贵州省副省长禄智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刘福成、民政厅副厅长陈如昌以及六盘水市、盘县、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新钢钒公司总经理张大德,(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祖生,攀枝花市政府副秘书长、(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邓民新等领导出席当日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樊政炜说,贵州省遭遇严重的雪凝灾害,给各行业的正常生产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广大贵州人民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团结奋斗,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卓有成效的人与自然抗争的战斗,取得了抗灾救灾的阶段性胜利,有效维护了社会的安定团结和稳定。在攀钢的发展中,一直得到了贵州省有关部门、六盘水市、盘县人民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得到了有关煤炭管理部门和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长期的、真诚的帮助和支持,攀钢与贵州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在获悉贵州受灾后,攀钢广大干部职工对此非常关注,贵州人民群众现在遇到的困难就是攀钢人的困难。冰雪无情人有情,攀钢作为中央企业,我们将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1月31日在山西大同、河北秦皇岛考察煤炭生产和电煤供应情况时提出的“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齐心协力夺取抗灾救灾的全面胜利”的指示,帮助灾区人民战胜灾害、渡过难关。为此,攀钢(集团)公司决定向贵州灾区捐赠500万元,用于抗灾救灾,为灾区人民抢险抗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