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集团向灾区捐款3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4

  席卷我国14个省区市的、建国以来罕见的暴风雨雪带来的巨大灾害,备受各界关注,也深深牵动了中国建材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心。2月3日,始终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经营重要组成部分的中国建材集团做出决定,向遭受雪灾的地区捐款300万元。其中集团公司向扶贫对口单位安徽石台县捐款100万元,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省捐款200万元。

  据了解,自1月10日以来的雨雪天气,已造成安徽、江西、河南、湖南、湖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14个省(区、市)7786.2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已达220.9亿元。

  巨大的灾情牵动了中国建材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员工的心。数日来,集团领导与地处灾区的企业保持联系,及时了解所属企业的受灾情况,积极组织企业开展抢险自救。集团领导还向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广大员工发去慰问信,鼓励员工们克服困难,努力自救,并向员工及家属表示慰问和问候。

  据悉,集团公司和中国建材股份公司的捐款已于2月3日分别汇至安徽和湖南相关部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