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中英人寿21万爱心物资送达岳阳市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06

  2008年2月4日,湖南,长沙,12辆满载着大米、食用油等人民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大卡车,一路驶离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所在地,带着全体中英人的厚爱与关怀,驶向岳阳市慈善总会,向岳阳地区严重遭受冰冻灾害的灾民们送去了来自中英人寿的关爱。岳阳市政协主席白尊贤、岳阳市民政局局长王伊亮、原岳阳市人大主任现岳阳市慈善总会会长陈志刚,代表岳阳人民接受了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人民币21万元的爱心物资。

  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明春在捐赠仪式上深情地表示,“在抗击冰雪灾害的过程中,岳阳市政府和岳阳人民所表现出来的果敢、坚强和团结,坚定了我们与岳阳民众一同携手,共同取得抗冰救灾最后胜利的决心!未来中英人寿将始终致力于向岳阳民众传递最科学的保障意识和理财观念,将最具关怀力的客户服务和 “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传播到岳阳的大街小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