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为雪灾地区捐款4455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5

  近日,我国部分地区遭受极其严重的雨雪冰冻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社会各界对灾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作为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移动在自身通信设备遭受巨大损失的情况下,一方面展开生产自救,恢复和保障通信畅通;另一方面,还通过向灾区捐款、开通捐款短信平台、向志愿者发出倡议等形式贡献爱心。

  据了解,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决定立即组织相关省公司向灾区人民捐赠4455万元人民币,由相关省公司分别向当地政府或慈善机构进行捐助。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作为一个有责任、有影响力的企业公民,中国移动还凭借自身渠道优势,积极倡议和发动社会加入在赈灾行动中来,共同为灾区奉献爱心。

  中国移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通了短信捐助平台为雪灾筹集善款。中国移动用户可发送1-30之间的任意数字至10699988,即可捐献相应金额的款项,中国移动也会将本次活动产生的全部通信费捐赠灾区。

  中国移动还联合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协会、搜狐网、新浪网向社会发出参与“爱心融冰雪 互助战严寒——志愿者抗雪救灾大行动”的倡议。目前,各受灾地区团组织正积极行动,组织广大青年和社会公众以志愿服务形式为抗灾救灾作贡献,他们正为滞留旅客和司乘人员、一线救灾人员等做出服务。

  中国移动相关人士称,该公司将在继续做好抗灾保通信工作,通过自身力量和带动社会,为全面战胜灾害和灾区恢复重建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