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再次向湖南灾区捐赠300万元生活物资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继春节前向湖南灾区捐款200万元之后,2008年2月15日,中粮集团再次向湖南灾区捐赠了300万元的食用油、粮食等生活物资。

  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代表集团和宁高宁董事长专程前往湖南进行捐赠,当他把代表中粮人爱心捐赠的300万元物资标牌交到湖南省老领导王克英手中时,捐赠现场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于旭波总裁在捐赠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中粮集团是具有社会责任的央企之一,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随时为国家和政府分忧解难,为人民的安康和社会稳定出力。湖南是中粮集团的战略合作省份,在天灾面前,中粮人永远和湖南人民在一起,克服困难,共度难关,迎接抗击冰雪灾害和灾后重建的决定性胜利。

  为了帮助湖南灾区人民尽早战胜冰雪灾害,度过难关,中粮集团紧锣密鼓地组织各类生活物资。下属企业——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中粮米业(江西)公司、武汉家佳康公司、中粮油脂部、中粮面粉部,大家放弃春节休假时间,加班加点,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内,就把300万元的生活物资从全国各地运抵湖南长沙。这一切充分体现了中粮作为国有重点骨干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中粮人的奉献精神。

  捐赠仪式结束后,满载中粮人爱心捐赠的生活物资将分别运往湖南受灾害最严重的郴州、怀化和湘西自治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