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紧急配发灾区万双警靴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18

  近期,新兴铸管集团所属企业按照公安部要求,紧急调拨了14000双警用皮靴支援南方雪灾地区。

    接到通知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了周密部署,总经理袁海黎、副总经理余长云亲自询问组织。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配发14000双鞋,投入生产已经来不及,只有利用现有库存进行配发。通知下发到仓库管理部时,已经接近下午下班时间,部长鄢修平立即组织人员投入到紧张的配货中去。装卸人员已经装了一天的车,累得筋疲力尽,为了灾区群众,他们没有任何怨言,自觉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由于发货的地区多,比例号大小不一,为了能使货及时地送往灾区,配货工作人员充密切配合,冒着严寒,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省份逐个核实比例号、数目,写上姓名和地址,确定准确无误后重新打包装箱。

  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到当日晚上10点,运往各省市的救灾物资都已顺利发出,分别经空运、陆运发往南方受灾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