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一航局援建毛里塔尼亚公益学校落成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0
  2月6日,中交一航局援建毛里塔尼亚的公益学校——“友谊学校”落成,并正式移交当地使用。这是中交一航局在海外市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一大举措。

  为感谢中国企业的善举,“友谊学校”所在地——毛里塔尼亚伊斯兰共和国布拉克纳省、博盖市为学校的落成及交接举办了高级别的典礼。毛里塔尼亚布拉克纳大区(省)Hakem省长、博盖区(市)Maire市长、博盖市市政议员、毛里塔尼亚国家教育部监察员参加了典礼。

  在仪式上,Hakem省长、Maire市长均对中国企业的真诚捐助表示衷心感谢。Hakem省长为“友谊学校”校牌揭幕和为新校舍剪彩。Maire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友谊学校”的落成,为当地的社会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具有深远的象征意义。

  据悉,2007年初,中交一航局毛里塔尼亚项目部在罗索——博盖公路施工中,发现施工区域有座学校破旧不堪,随时有倒塌的危险,决定出资为当地修建新校舍,并命名为“友谊学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