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积极向南方雨雪冰冻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2-21

  今年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十几个省市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暴雪和冰冻灾害,给灾区人民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严重的困难。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务院关于抗灾救灾的指示精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2月14日,国旅集团党委向广大党员和全体职工发出了“捐出一份爱心,温暖灾区群众,帮助和支持灾区人民度过难关”的倡议。

  国旅集团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积极参与到向灾区捐款活动之中。在捐款活动中,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党员职工积极踊跃。对于一些正在休假、生病未能正常上班的员工,各级党组织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将党委倡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员工。这些员工得知消息后,纷纷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请本部门员工代为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个人捐款金额从几十元、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但都体现了国旅员工对灾区人民的浓厚情意。短短三天时间,全集团共1500余名员工参加捐款活动,共捐款103,540元。

  2月19日,国旅集团党办将10余万元捐款送到了北京红十字会,献上了国旅集团全体员工对南方灾区群众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