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化肥公司全力保障春季化肥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13

  近日,在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化集团下属企业中化化肥代表在会上表示,中化化肥作为我国最大的化肥产供销一体化企业,将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化肥供应、促进化肥价格稳定。

  一是全力支持投资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保障国内供应,预计春耕期间生产化肥220万吨;同时,中化化肥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产品质量体系,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永不制假、永不售假,切实维护农民利益。二是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积极采购、组织生产企业的货源,预计春耕期间将有约550万吨各品种化肥运销到乡村,及时满足农民的用肥需求。三是加大农化服务力度,提高农民科学种田本领,减少不合理化肥支出,减轻农民负担。今年针对农业受灾情况,中化化肥将重点在南方地区再新建科学施肥示范村500个,为农民免费测土样20000份,聘请基层土肥专家提供农化讲座、田间技术指导等农化服务活动6000场次以上,向农民免费发放各类科学施肥手册、“明白纸”等700万册,与中影集团合作免费为农民送科技电影下乡12000场。四是中化化肥将一如既往地坚决执行国家的化肥价格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稳定化肥价格的大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