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北海粮油满负荷生产保障市场食用油供应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0

  中粮集团作为我国最大的粮油食品进出口公司和食品生产商,近日要求下属企业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全力保障市场食用油供应。

  中粮北海是北方地区最大的小包装食用油灌装基地之一,产品多次获得产品质量免检证书和“放心油”、“中国名牌产品”称号。近年来,公司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07年营业额超过21亿元,上交国家税款超过1.3亿元,连续四年荣获“天津市百强企业”称号。在2003年“非典”期间,公司加班加点生产,保证食用油充足供应。

  截至3月15日,中粮北海2008年已生产超过260万箱小包装油,同比增加1倍,并以最快速度供应市场,全力满足食用油市场供应。

  目前,中粮北海全体员工正加班加点,日夜奋战在生产、运输一线,数条国际先进的灌装流水生产线正开足马力,源源不断地向市场供应小包装食用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