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粮公司5000吨木薯种苗送受灾农民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3-21

  日前,广西中粮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购买了5000吨木薯种苗,在全区受灾严重的木薯主产区免费发放。首批100吨木薯种苗已经从海南运抵广西北海、南宁、梧州等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

  今年初的雨雪冰冻灾害给广西农业生产带来严重的损失,特别是木薯种苗长期受冻,芽眼坏死,造成全区木薯种植大量缺种,而从广东、海南购买的木薯种苗价格已经高达每公斤1.6元,更是加重了农民的负担。为了帮助受灾农民恢复生产,广西中粮公司在农业部门的帮助下,从海南儋州紧急调运了一批木薯种苗,免费发放给受灾严重的农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