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在新疆援建一批希望小学活动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4-16
  4月11日下午,中国中材集团公司援建新疆希望小学动员会在京召开。中材集团党委书记于世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江主持了会议。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我国少数民族聚集的省份,在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经过新疆希望工程15年的发展,大多数乡、村建设了校舍,适龄儿童大都能入学读书。但由于疆内还较为贫困,且多为山区、农牧区,一些地方校舍条件差、规模小,需改建和增建的村级小学还很多。为此,中材集团决定在新疆援建一批希望小学,并统一命名为“中材希望小学”。

  于世良表示,中材集团近几年发展迅猛,每年都保持了40%以上的增长率,这与国家及地方的支持是分不开的,作为一家中央企业,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回报社会、促进社会和谐是理应担负的社会责任,是中材集团治企理念的应有之义。此次援建新疆希望小学活动,既是中材集团响应国务院国资委的号召,切实履行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巩固集团与新疆有关方面的友谊、支持集团在疆企业的发展。中材集团各参建单位将切实做好援建活动的相关工作,尽快让中材希望小学矗立在新疆的广袤土地上,为边疆少数民族事业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