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物资铁路油品供应进入抗震救灾应急状态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全国铁路大多数铁路局都有震感,成都、西安、兰州、北京、太原等铁路局震感强烈,对铁路运输影响较大。为配合铁道部地震灾害应急预案的实施,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立即行动,全力完成抗震救灾和柴油供应任务。

  一是启动应急供应预案。中铁物资油品处和各物资公司油品科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加强应急值守和24小时通讯联络,对抗灾和保证运输的应急需求及时反馈,立即落实。

  二是迅速查明重点需求的情况,要求各物资公司按照应急供应指令落实资源和运力,确保及时供应。

  三是做好后续供应的组织工作。对因灾害造成的线路受阻或抢运救灾物资引起的运能不足,相应调整配置,并及时落实到发运环节。

  四是在中石化、中石油的支持下,全力做好资源组织工作,确保救灾和后续供应资源稳定、可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