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抢险突击队赶赴灾区开展赈灾自救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4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中国水电集团水电十局都江堰基地遭受严重损失,房屋倒塌,人员伤亡,电、气、水中断,又时逢大雨。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十局积极开展自救,妥善安置受伤人员,将人员组织撤离到安全地带,在食物紧缺的情况下,中国水电十局想方设法熬粥,让大家充饥、御寒。为有效地组织好抗震自救工作,中国水电十局于5月13日凌晨成立了临时抗震救灾指挥部,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对外开通了一部通讯电话。

  根据集团公司的紧急部署,集团公司所属水电七局、水电五局、四川公司的领导亲自带抢险突击队驰援水电十局,13日下午已经赶到都江堰市灾区现场。

  据新闻中心记者现场报道,各单位抢险突击队到达现场后积极配合武警部队和十局职工一起展开抢救工作。水电七局、水电五局、四川公司除出动了吊车、反铲、自卸卡车、货车和客车外还带去了大量救灾物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