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开通捐赠平台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中国网通积极抗震救灾保通信,在集团公司向四川划拨2500万资金后,开通了116114开通寻亲和赈灾捐助热线,为捐助灾区搭建了更多的通道,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中国网通集团宽带在线有限公司配合中国红十字总会,紧急开通了为地震灾区捐款和咨询的短信服务。中国网通小灵通用户可编辑短信1或2,发送至1069999301,即向“红十字救援行动”捐款1元钱或2元钱。也可编辑短信“中国红十字会”,发送至12114,了解中国红十字会有关情况。

  在四川受灾区域通信仍处于不正常状态的情况下,四川网通116114开通了寻亲热线。用户可以拨打116114告诉亲人的联系方式,由四川网通帮助联系,并将联系结果及时回复用户,同时将寻亲信息公布在四川网通的门户网站。

  宁夏网通在地震发生后,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宁夏分会对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第一时间开通了5.12赈灾捐助热线,依托“116114电话导航”平台向全区社会各界朋友提供7*24电话咨询及募捐服务。同时,宁夏网通联合银川红十字会共同发起紧急募捐倡议,并公布了捐助专用账号和热线。宁夏交通广播每天分5个时断向社会各界公布宁夏网通、银川红十字会募捐倡议,以及救灾专用账号和“116114电话导航”咨询和捐助热线,为社会各界募捐活动搭建了良好的信息平台。

  重庆网通也与当地红十字会联系,开通116114爱心捐助热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