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三艘油轮紧急投入抗震救灾物资运输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紧急调拨运力,快速投入支援四川震区的物资运输。

  5月14日6时,中国长航首艘“新平江”18号油轮满载900吨汽油的援灾物资,已从江西九江起航,运送至四川涪陵,及时支援四川地区的燃料供应。

  计划14日下午,中国长航又一艘“新平江”17号轮也将满载900吨汽油由汉口至四川万州;预计5月15日中国长航第三艘“新平江”31号轮将满载900吨汽油由岳阳运至重庆。近期,中国长航将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的物资运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