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孚集团紧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了强烈地震,给当地及周边地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了特别重大的损失。地震发生后,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谷深同志随即亲自并指示有关单位,及时与受灾地区的所属企业取得联系,了解灾情。14日上午,谷深同志主持召开党政联席紧急会议,传达中央、国资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做好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在传达了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后,谷深同志对做好当前的抗震救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灾区所属企业要在积极开展自救、协助当地政府抗震救灾的同时,尽可能地安排好生产经营。二是要同政府有关部门和灾区所属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了解掌握灾区情况,特别是灾区食品市场供求情况。三是立即着手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储备肉、糖应急救灾准备工作。四是做好舆论引导和职工群众思想工作,保持正常生产秩序和企业稳定。五是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动员职工紧急开展向灾区捐款的活动,为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谷深同志强调,华孚集团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抗震救灾的指示和部署,服从、服务于全党全国抗震救灾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紧急行动起来,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