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集团捐500万元药品捐款300万

文章来源: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和广大干部员工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紧急行动起来,积极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迅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献价值500万元的药品和人民币300万元。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给当地人民生命财产造成巨大损失,这一特大自然灾害牵动着通用技术集团全体共产党员和干部员工的心。灾情就是命令。集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5月14日上午,刚刚从大连中央企业负责人培训班紧急赶回的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贺同新同志立即召集集团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抗震救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学习了国资委关于做好中央企业抗震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指示和国资委的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研究。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中央企业,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特大灾害面前,要坚持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难,认真履行好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高度一致。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一是坚决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立即行动起来,采取多种措施,支援抗震救灾第一线,以对灾区人民深厚的情谊履行好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

  二是集中精力抓紧抓好集团转型升级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扬“卧薪尝胆、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在第一季度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的各项经营任务,以新的增量、以转型升级的新突破、以良好的经营业绩支援灾区人民。

  三是集团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干部员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踊跃地向灾区捐款,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四是根据灾区的急需,集团决定向地震灾区捐献价值500万元的药品,同时捐献人民币300万元。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和全体干部员工坚信,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百折不挠,就一定能够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