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兵器装备集团长安公司紧急向地震灾区捐助6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4日下午2点,长安公司向地震灾区紧急捐助600万元,用于灾区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后,长安集团紧急召开抗震救灾工作部署会,启动紧急事件危机预案,成立抗震救灾协调小组。一方面迅速组织所属各片区疏散员工,最大限度地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另一方面,进行安全巡检,严密监控,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企业资产设施安全。目前,长安集团正常生产经营没有受到此次地震的影响。

  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灾情发生后,长安集团立即行动,积极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5月14日下午,长安集团紧急向灾区捐助600万元,其中长安集团本部350万元,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150万元,长安铃木公司100万元,用于灾区群众的救助和安置工作。

  在长安集团以公司名义向灾区捐助的同时,长安集团内部员工也纷纷自发捐款,为汶川灾区人民献爱心。目前,长安员工自发捐款还在进行中,这些个捐款也将通过政府相关部门迅速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