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抗震救灾捐款15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灾区数万人民群众身处为难,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抗震救灾、重建家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决定,在积极恢复自身受损通信设施的同时,向灾区捐赠1500万元。据悉,此前中国移动还启动了面对客户的短信捐款活动和面对公司内部的员工捐款活动,动用一切可能动用的力量抗震救灾。

  在本次特大地震灾害中,中国移动自身通信设备遭受很大损失。中国移动一方面积极恢复通信,王建宙总裁带队赴灾区一线指挥通信保障工作,争分夺秒为抗震救灾工作打造通信保障线。另一方面积极开展捐助灾区的行动,决定捐款1500万元,并在公司内部开展“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员工募捐活动,员工们纷纷踊跃捐款。

  此外,中国移动还开通捐款短信平台,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开展“红十字救援行动”,客户可通过短信平台向灾区捐款贡献爱心。短信捐款活动中客户产生的通信费用,中国移动将全部捐赠给灾区用于救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