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水投集团公司开展“支援灾区 奉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投资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的强烈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国水投集团每个人的心灵,牵动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救灾工作尽上自己绵薄之力,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5月14日上午,国水投集团公司总部办公楼多功能厅里人员齐聚,暖流涌动,“支援灾区 奉献爱心”的抗震救灾捐款活动正在这里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春锦等集团公司领导率先捐款。

  在集团公司总部办公楼工作的总部员工及三家子公司江河水业发展公司、中国华通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江河农村电气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积极踊跃地加入到为灾区捐款的队伍中来,奉献一片爱心,“滴水成海,万石成山”。捐款活动启动仅1个小时就有80名员工捐款,数额超过4万元。其中集团子公司江河水业发展公司聘请的船员正值来京办事,他们也参加了捐款活动,总部出差人员及总部外派人员也纷纷通过委托捐款方式进行了捐款。目前捐款活动还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