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紧急支援东方电气救灾物资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县的7.8级强烈地震,给攀钢在绵阳、成都及其周边地区的攀长钢、攀成钢等企业造成严重损失,部分厂房、办公楼、职工住宅等建筑物及生产设备损坏,生产线全面停产,职工死伤多人。攀钢在积极开展抗灾自救的同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援兄弟企业开展抗震救灾。

  5月15日下午14:50,攀钢(集团)公司收到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关于请求各中央企业紧急支援抗震救灾物资的函后,攀钢(集团)公司抗震救灾指挥部在紧张抓好攀成钢、攀长钢等受灾公司抗震自救的同时,对东方电气公司的求助迅速作出部署,紧急从攀长钢公司调运30顶帐篷和一些食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攀钢运送救灾物资的车队先行从江油市出发,途中与东方电气公司抗震救灾指挥部联系,火速送往东方电气公司在德阳的分公司。对于其他急需的救灾物资如建材、活动工棚、防疫药品等,攀钢正在积极想办法,尽最大可能为东方电气公司抗震救灾提供援助。在今后的抗震救灾工作中,攀钢将与东方电气公司继续保持联系,相互通报抗震救灾情况,相互帮助,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