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于旭波总裁召开第三次中粮集团抗震救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继5月12日、14日集团召开第一、二次中粮集团抗震救灾紧急工作会议之后,中粮集团立刻行动起来,300万元人民币的捐赠已经送达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600万元巧克力、100万元食用油的工作也已到位;员工的爱心捐赠活动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截止今天中午员工个人捐赠已经达到121万多元。

  今天(5月15日)上午,于旭波总裁又一次主持召开第三次中粮团抗震救灾工作会议,传达国资委、发改委有关会议精神,落实相关工作。

  会上,于旭波总裁首先传达了宁高宁董事长的指示精神。宁高宁董事长身在海外,心系灾区,他在第一时间做出指示,灾难面前,中粮集团要一马当先,责无旁贷,要将急需的物资迅速送到灾区人民、人民子弟兵手中。接着,于总裁对集团西南区域抗震救灾应急小组成立中粮食品营销公司和巧克力部联合地震救灾前线临时党支部一事表示高度赞赏,他认为此举意义重大,相信在前线临时党支部的领导下,中粮西南区域抗震救灾一线的员工能更加积极地投身到抗震救灾中去,在大灾大难面前更显英雄本色。同时也会把中粮人心系灾区、为灾区人民分忧的心意带到灾区人民身边,把世界500强中粮集团的优质食品早日发送到灾区人民手中。最后,于总裁还对身处灾区的集团员工及家属表示敬意和慰问,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和健康。另外于总裁还传达了昨天下午发改委组织召开的抗震救灾会议的有关精神。集团办公室殷建豪主任也在会上传达了5月14日国资委召开抗震救灾视频会议的有关指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