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集团员工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之后,中国医药集团立即启动抗震救灾医药储备调拨应急系统,并成立了由党委书记、总经理佘鲁林任组长的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集团在完成国家中央医药储备调拨任务的同时,集团党委下发通知,动员集团成员企业和员工积极捐款。5月14日,集团董事长刘存周、总经理佘鲁林,领导班子成员孙立民、左太行、李志新、陈为钢、董增贺、邓金栋和集团员工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度过难关。

  截至5月15日,中国医药集团成员企业中国医药工业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中国医疗器械工业公司、中国药材集团公司、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公司和《中国新药杂志》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和华瑞制药有限公司及员工共捐款275万元、捐赠价值125万元的药品。其中集团与日本大冢成员企业中国大冢制药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捐赠价值60万元的葡萄糖注射液;集团与费森尤斯卡比公司成员企业华瑞制药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捐赠价值50万元的氨基酸;集团与英国励展成员企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捐款50万元、员工捐款4.175万元;国药控股有限公司捐款76.425万元; 中国药材集团公司捐款14.9398万元、捐赠价值15万元的伤科用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