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湖北公司抢险队为部队提供15套海事卫星电话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5

  途经湖北、陕西,长途跋涉1400多公里,由7台通信车、22名技术人员组成,携带着车载电源、海事卫星、短波电台、车载一千线程控交换、VSAT移动站、便携式微波等46台(套)应急通信设备的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应急通信救援队于5月14日23:50分到达了四川省电信公司抗震救灾保通信指挥部。

  根据保通信指挥部的部署,中国电信湖北公司应急通信救援队目前共分成5个小组开展工作。60KW油机发电车于15日零点30分到达青川为其电信提供电力保障;200KW油机发电车于15日凌晨2:00到达绵阳安县为其电信提供电力保障。1000线程控交换机于14日23点到达四川锦竹市,由于该市电信大楼垮塌,程控交换车就停在附近的广场上,同志们顾不得休息,在余震不断的地震现场连续作战。在大家的奋力拼搏下,5月15日凌晨3:30,交换机设备开通了,目前可提供用户100余户,供当地抢险指挥用,构筑了救灾指挥线。他们带来的15套海事卫星设备15套也在15日凌晨分发到了四川各救灾部队的手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