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电集团积极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文章来源:哈尔滨电站设备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四川省汶川县突发7.8级地震,灾害突如其来,紧紧牵动着哈电集团公司全体员工的心。2008年5月13日,还在大连出差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专门打回电话,要求动员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及职工群众为四川地震灾区人民捐款,并认真组织好哈电集团公司的捐助活动。

  哈电集团党委5月14日上午紧急召开专门会议,下发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都迅速行动起来,身先士卒,做好表率,并动员全集团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献爱心捐款活动。集团党委号召集团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要发扬优良传统,奉献一片爱心,为地震灾区踊跃捐款,共同向受灾同胞传递一份关怀、祝福、牵挂、支持! 5月14日下午,集团各所属企业,集团机关总部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党委的号召参加捐款活动。领导干部带头捐款,一些离退休的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一听说消息,也带头捐款。还有一些职工,虽然身在国外,但也打回电话,委托同事进行捐款。

  另外,在得知兄弟企业东方电气集团公司、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的部分企业在地震灾害中发生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宫晶堃在第一时间向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发出了慰问电,向企业职工以及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慰问,对不幸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正战斗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和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转达哈电集团全体员工的深情关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