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生集团要求基层党组织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4日,中生集团党委发出通知要求,号召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献爱心、做奉献、保稳定,以我们优异的工作成绩,支援灾区人们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切实增强做好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站在救灾如救火,灾民等不起,灾情等不得,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的决策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具体部署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各项工作。

  通知要求,把握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着力点。各单位党委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迅速行动,进一步落实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领导责任制,各负其责,加强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组织领导;要精心调度,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企业生产运行正常和有序及时提供灾区急需的药品;要加强重要生产部位的巡视与监控,及时排查消除险情灾情;要坚持以人为本,落实安全措施,加强生产过程的安全监督管理,切保产品质量;要加强优质服务,越是在困难的时刻越要体现中国生物优质服务水平;要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做好后勤保障,组织慰问加班加点工作的一线职工,把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的一线;要树立打持久战和攻坚战的思想,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工作斗志,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通知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在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一线,了解实情,掌握设备运行状况,有效组织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和产品供应。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做好抗震救灾、保障生产和制品供应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标准。要积极组织向灾区人民捐款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