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张春江总经理徒步两小时进入映秀镇指挥通信恢复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5月15日,中国网通张春江总经理率领的中国网通抢险小组,共8人,先乘坐冲锋舟,再徒步两小时,背负海事卫星、全球星等通信设备,辗转进入受灾严重的映秀镇,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紧张的通信抢修工作。截止到17时,中国网通抢险小组已经为设在映秀镇的阿坝州指挥中心恢复了通信服务,保障了阿坝和四川省抗灾指挥中心的通信联系。

  目前,经过紧急抢修,受地震影响的四川省内2条2.5G互联网电路已于今天恢复正常运行。地震造成6.806万在网的四川网通用户通话(上网)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经过全力抢修,已有6.38万用户恢复了正常通信。甘肃和陕西境内网通用户已全部恢复通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