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切实做好300受灾人员安置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2008年5月13日下午,都江堰所有受灾员工及家属搬进郫县钢构厂。钢构分公司多方筹措,积极与中冶实久联系,努力做好300受灾人员安置工作,保证所有避难人员吃喝住行优质优量。

  为了让离退休员工免受地震余震的影响,都江堰疗养院经过多方努力将数十位老人安排到十几公里外的郊区一农民家中。老人们避免了地震的伤害,但是居住条件、生活条件、卫生条件都无法得到保障。为了更好地保护离退休员工,中冶实久决定将其移居到抗灾能力较强的钢结构厂房中。这一建议得到钢构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安排好了离退休员工的生活,还安置了无水、无电、无气的都江堰钢构厂全体员工,为他们提供同样的服务。

  目前,中冶实久采供的各项救灾物资已经全部送达,其余相关物资正在采购和运输中。所有搬离都江堰的员工情绪稳定,无重大伤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