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应急通信车全部到位 都江堰地区通信能力大幅提高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连夜抢修线路

  经过紧张抢修,继15日下午,张春江率领的中国网通抢险小组为设在映秀镇的阿坝州指挥中心提供了通讯服务后,都江堰地区又已抢通7座大灵通机站和固定电话线路,保障了都江堰市民和抗灾指挥的通信畅通。

抢险救灾人员连夜工作

  网通各地方公司支援的40多台应急通信车携带卫星小站及其他通信设备也于15日晚全部到达汶川、川北、绵竹等重灾区,通信工程技术人员夜以继日抢修线路,通信能力大幅度恢复。已为当地政府抗灾指挥、群众通信以及央视、凤凰卫视等媒体报道提供服务。同时,北京网通及重庆网通捐赠的大批医疗救援用品也已抵达成都。

网通为都江堰地区提供免费电话报平安

  此前,网通两名刚刚完成珠峰火炬传递通信保障任务的技术人员,从珠峰大本营直接奔赴四川灾区,率先到达灾区,与北京电视台合作,深入到北川、都江堰、绵阳等重灾区进行实地报道,目前已传送5小时视频节目。

  到目前为止,四川已有6.89万网通用户恢复了正常通信,甘肃和陕西境网通用户已全部恢复通信。

为都江堰地区提供应急通信服务的网通卫星通信设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