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迅速调配运力备运抗震救灾成品油物资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2008年5月15日,中国长航集团接到重庆市政府运送抗震救灾成品油物资的紧急要求,迅速调配集团不同地区公司的运力,准备工作顺利完成,已经随时可将成品油物资送至救灾前线。

  5月15日上午,中国长航所属重庆公司参加了重庆市政府召开的紧急调运成品油会议,会上得知由于受“5.12”地震影响,兰成渝输油管道已于5月14日因检查而关闭,川、渝两地成品油供应凸显紧张,综合重庆市成品油库存及耗用情况,重庆市已接到中石油、中石化要求从长江运输成品油的报告,首批计划4万吨,其中2万吨经重庆中转至四川成都等方向,重庆市政府因此要求中国长航集团提供足够的运力保证成品油运输。

  中国长航高度重视抗震救灾工作,接到重庆公司的报告后,迅速将相关情况上报国务院国资委、交通部,考虑到重庆公司无成品油运输能力,特调配所属南京公司,要求该司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和联系,迅速行动,不计成本,不惜代价,精心组织,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抢险救灾物资运输任务。目前正在等待具体任务的下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