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棉公司联合四川省棉麻公司倡议全国涉棉企业向地震灾区捐赠棉被

文章来源: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紧急订制了5000条棉被,于5月15日派专人前往四川省民政厅捐赠,截至5月16日已有2000条棉被送达赈灾一线。

  在赈灾一线,中储棉公司代表了解到当前灾区生活物资严重紧缺,特别是棉被缺口巨大。为此,中储棉公司联合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向全国棉花行业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为抗震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片爱心,为党和国家分忧,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棉被。

  经商四川省民政厅同意,中储棉公司和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号召全国棉花企业与四川省棉麻集团有限公司联系,确认捐赠棉被数量或金额,由四川省棉麻集团紧急组织生产、调运;自有棉被库存的棉花企业可由四川省棉麻集团以捐赠企业名义在四川省民政厅代办捐赠手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