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清平磷矿被困人员正在平稳转移下山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据最新消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四川德阳清平磷矿受困的3000多名职工、家属和附近居民,在1000余名救援官兵的帮助下,已经有组织地向山下撤离。首批撤离人员由矿长向平带队,经过5 个多小时跋涉,于15日21时到达汉旺镇救护站,计划在休整后继续向安全地区疏散。

  据悉,第二批撤离人员于今晨7时出发,预计中午到达汉旺镇。

  山上尚有15名不能下山的伤病人员,有专业救援队伍照顾。各方正在协调救灾指挥部安排直升飞机运送重伤员下山救治。清平磷矿也留有100多名党团员骨干照顾伤病员,同时保护矿山资产设备、炸药和财务、技术资料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