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集团公司收到部分央企发来的慰问信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6
  继收到源讯公司的捐款后,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又陆续收到部分中央企业发来的慰问信,对集团公司所属部分企业在5·12地震中人员生命和财产蒙受巨大损失十分关心,向受灾企业职工和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对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并纷纷伸出援手,支持中国化工的抗震救灾工作,共同战胜自然灾害,表达了兄弟企业干部职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无私爱心和崇高情谊。

  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在来信中说,同是中央企业,我们心连心、肩并肩,尽管我们的驻川企业也在地震中受到了重大损失,但我们愿意为你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紧急支援,特别是在发挥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优势方面提供支持和援助。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在来信中说,抗震救灾期间,如贵单位有任何通信保障需求或相关信息服务要求,我们将在第一时间组织网络和资源,竭力为贵单位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通信信息服务保障。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来信中说,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灾情牵动着刚刚成立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干部职工的心,公司将向灾区和兄弟单位伸出援助之手,组织职工向灾区人民和兄弟单位捐赠。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对兄弟企业的热情关心、无私援助已复信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决心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兄弟企业的鼎力支援下,坚定信心,团结拼搏,连续作战,继续组织好系统内的抗震救灾工作,夺取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