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国际向灾区捐款100万元

文章来源: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08-05-16

  中煤国际向灾区捐献了人民币100万元。

  5月12日,我国四川省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中煤国际领导对灾情和救助工作十分关注,及时召开了抗震救灾捐助动员大会。总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在京地区二级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兼党委书记田会同志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单位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中煤国际全体员工要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共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会后,员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在得知总院开始捐助活动的消息后,一些休假、公差人员以及离退休员工也主动联系院办,表示要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目前,总院及各子企业的职工捐款数额已突破51万元人民币,活动还在持续进行。

  田会院长在地震灾情发生第一时间与震区内的重庆院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当地受灾情况和员工安全情况。截至目前,我院各单位都未受到地震灾害影响,无伤亡事故,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