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捐款已达4072万 投入通信恢复1.28亿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在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面前,中国电信与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一方面,中国电信前方抢修队正在克服重重困难,打通灾区对外的通信联系,另一方面,中国电信广大员工正源源不断地向灾区捐款。

  截至到16日17时,中国电信已经累积向灾区捐款4072万,其中集团公司捐款1200万元,各级工会和员工捐款2872万元;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已调集1.28亿元的各类救灾物资,投入灾区通信恢复。

  此外,中国电信还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号召,向全国中国电信的小灵通用户宣传,呼吁广大小灵通用户通过短信方式向灾区捐款。我们将把这次救灾活动期间的所有产生的通信费连同用户捐款一起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总会,用于灾区抗震救灾,为重建美好家园贡献中国电信的一份力量,献上一片爱心。

  据了解,中国电信捐款数目以及运往灾区的救灾物资还在不断增加和统计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