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报平安、寻亲人”热线扩大到全国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中国电信四川公司号码百事通114“报平安、寻亲人”热线开通后,话务量急剧上升,不堪重负。虽后来紧急调度,第一时间将阿坝、眉山、内江等四川14个重灾地区的114话务查询服务转接到上海、广东、浙江、江苏等四地的号百平台上,依然不能满足群众需求。

  为了帮助四川地震灾区的百姓尽快找到失散的亲人,减轻灾情为大家带来的创痛,中国电信号百公司现紧急在全国范围内开通了114号码百事通“报平安、寻亲人”服务热线。

  身处灾区的用户可以通过拨打该热线,将个人信息、所处位置、健康状况和主要困难等信息留给114话务人员,话务人员会将这些信息准确、及时地录入到114信息系统内,让该用户的亲朋好友通过拨打114获得自己平安健康的消息。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寻找灾区亲人的用户均可以拨打当地114的“报平安、寻亲人”服务热线,将自已要所寻找亲人的信息留给话务人员,话务人员通过全国统一的信息数据库进行搜索,在获取匹配信息后,会在第一时间主动地将平安的喜讯告诉该用户。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