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加紧组织帐篷生产全力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当前,抗震救灾进入关键阶段,灾区急需食品、药品、饮用水、被服和帐篷等衣食住医等急需物资!新兴铸管集团旗下作为国内军民用帐篷的重要生产企业的际华3521装具有限公司,急灾区人民所急,员工加班加点,设备开足马力,加紧帐篷等急救物资的生产,截至16日已经调拨捐助灾区帐篷6000余顶。

  在急用物资的生产中,际华3521公司上上下下高度重视,在震后的迅速做出反应,全力以赴组织生产;同时确保生产的帐篷质量稳定。3521的职工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帐篷生产企业之一,现在多生产、生产好就是对救灾工作的最大支持,就是对灾区人民的最大帮助。一顶帐篷就是一份希望、一份支持、一份情谊。新兴铸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工董事栗美霞在受董事长刘明忠、党委书记姜国钧、总经理刘三省嘱托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物资生产一线的3521全体员工时强调,3521公司员工一是要继续保持旺盛的斗志,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二是对加班的同志要多些关心,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三是要保证产品质量,让灾区的人民生活得好一些。四是要组织好,全体员工通力合作完成好任务。她强调,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