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员工为灾区捐款2800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7

  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灾难吞噬上万条的鲜活生命,极大震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也包括所有中国移动员工的心。他们得知消息后,在第一时间自发主动地为地灾区人民开始捐款,截至5月16日,中国移动从总部到各省公司的全体员工捐款总额已达到2800万元。

  灾情发生后,中国移动各级公司积极行动,或以省公司为单位,或以市公司为单位,积极开始为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捐款。在中国移动总部,直属党委和团委发出了“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倡议,全体员工踊跃捐款,一些出差、出国、甚至在家休产假的员工都委托他人捐款。在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一位员工整整拿出一个月的工资捐给灾区。他说,自己少一个月工资没什么关系,希望能给为难中的灾区人民一些帮助。

  一位捐完款的中国员工说,“这些天,我们无不为抗灾一线奋不顾身的干部群众和子弟兵所感动,作为远在灾区之外的通信企业员工,除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抗灾保障通信尽一份力外,捐款是我们能直接支援灾区的唯一方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