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通已为灾区筹款521万

文章来源: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灾害发生后,中国铁通集团公司党委于5月14日发出紧急通知,号召全公司七万多名干部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立即行动,各尽所能,为灾区解困,为国家分忧,向灾区的群众奉献爱心,积极开展捐款活动,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中国铁通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捐款,公司总部机关和各省分公司也迅即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截至19日已筹款521万。

  中国铁通团委也向全公司团员青年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党委组织的捐款活动。号召各级团组织以特殊团费等形式参与捐款,动员青年参加当地组织的献血等爱心赈灾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