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支援灾区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5月14日中钢集团四川有限公司倡议并组织了“中钢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5月15日9时,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首次集结,随即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中。


  15日,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同时都是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的领导下,抗震救灾志愿者服务队兵分多路,分头落实并开展抗震救灾工作。一部分人员积极采购矿泉水、牛奶、方便食品等价值约5万元的灾区急需物资;一部分人员积极与地方政府抗震救灾部门联系,落实救灾物资送往的地区并领取过路条;一部分人员积极联系运输车辆等。到15日17时30分,随着满载着矿泉水等救灾物资的车辆到达公司楼下,公司志愿者立即投入到卸车工作之中,包括公司领导、包括两位女员工自愿者都参加到卸货当中。大家排成长龙,手手相传,很快便将1000余件连接中钢人和灾区人的救灾物资卸车分批,又装车完毕。此时此刻,传递在我们中钢人手中的已不仅仅是一件件救灾物品,更代表着我们中钢人对灾区人民的拳拳深情,片片爱心。

  16日早上8时,随着公司总经理包双春一声令下,满载着中钢人爱心的首批救灾物资运输车队,在包双春总经理、罗尚文副总经理的带领下,启动驶向彭州重灾区。稍后,还将有第二批救灾物资在刘正东副总经理和李明副总经理的带领下,送往德阳市汉旺镇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重灾区。


  在抗震救灾自愿者服务队工作的同时,公司还有许多虽报名参加自愿者服务队但因种种原因没能入选的员工,他们心中虽有一种遗憾,但仍毫无怨言地积极投入到坚守工作岗位、完成更多工作任务中。他们以坚守坚持工作来切切实实地支持抗震救灾。

  我们送往灾区的是赈灾物资,我们送往灾区的更是中钢人的爱心。将爱心传递,将希望举起,我们期待着这些物资能够帮助灾区人民解燃眉之急,我们祝愿灾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树立战胜灾害的信心,齐心协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早日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胜利,重建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