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工安排下一阶段抗震救灾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于5月18日上午再次召开抗震救灾紧急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会议精神,研究落实国资委李荣融主任接受央视专题采访时对中央企业抗震救灾工作的最新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抗震救灾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采取措施如下:

  一是组织各受灾企业继续搜救失踪人员,配合有关部门和医疗机构全力抢救伤员,确保搜救不留死角。进一步做好人员、财产损失统计工作。

  二是着力组织重点受灾企业的人员抓紧疏散,防止出现新的人员伤亡,减轻地方政府负担。继续做好余震和次生灾害的预警和防范工作,组织排查隐患。

  三是协调各企业组织好正常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和职工稳定。涉及救灾急需物品和灾后建设所需物资生产的单位,主动参与、服从调配,全力组织生产消毒剂等救灾物资。震区周边企业,在组织自身抗灾自救的同时,主动组织生产和运送救灾急需物品。
    
    四是妥善安排受灾职工及家属的生活,做好卫生防疫工作,以及遇难者善后处理工作。

  五是加强抗震救灾宣传工作,及时宣传报道抗震救灾的进展情况以及各种感人事迹、好的经验做法等,鼓舞受灾企业干部职工信心,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赈灾热情,做出中央企业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