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进一步落实国资委关于做好抗震救灾工作要求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19
  为认真履行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应有的义务和责任,中煤集团5月14日、15日连续两次下发紧急通知,并组织在京企业负责人会议,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全力做好支援灾区进行抗震救灾准备工作,随时投入抗震救灾。

  一、中煤集团所属中煤第五公司对可能参与救灾的施工装备进行了摸底,目前,该公司位于江苏徐州设备站共有50吨汽车起重机1台、ZL50装载机2台、MX331挖掘机1台、CX55挖掘机1台等设备已做好随时出动准备,等待上级命令。

  二、中煤集团所属中煤综合利用公司接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关于做好赴前线抢险救灾准备工作的通知》后,立即按通知要求做好大型排水设备出动的准备。该公司已统计可出动的排水设备的型号、产地、扬程、功率、电压、数量等明细信息,并上报国家安全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还调查了四川省各煤矿的井型和相关资料情况,等待上级命令。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